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榮星花園游泳池

以前榮星花園就有個游泳池
記得幼稚園還是國小有去過一兩次
前一陣子他重新改建
變成室內的游泳池
其實去年年中就已經蓋好
可是遲遲都沒有開放
我還以為它又要變成蚊子館

之前我媽跟我說
有公告說四月初就要開放
但是後來又黃牛了
直到六月底的時候
我爸說有開收一個星期讓大家試游
但是剛好試游的那個星期我沒回去
到了上星期六終於正式開放

上星期天吃完早午餐之後
決定去游游看
之前開放試游的時候我爸媽已經先去游過
他們都覺得還滿不錯的
因為我不是那附近的里民
所以買了全票110元
更衣室有點小
但是因為是新的
覺得很乾淨
不過之後就看怎麼維護
像之前都是去竹北縣立游泳池
就覺得他們更衣室和淋浴間都維護得滿好的
另外榮星花園的置物櫃要收費
更扯的是連吹風機都是投幣式的
感覺有點太小氣
我可能已經被竹北縣立游泳池給寵壞了

它只有一個標準的25公尺游泳池
感覺有點太淺
深度大概只有110公分左右
因為那天我是中午12點多去的
所以人還算滿少的
每個水道幾乎都只有一兩個人
有時候一個水道只剩我一個人游
還滿舒服的
但是這個星期六下午去
整個游泳池都是滿滿的人
一個水道至少三四個人在游
還不加在兩邊休息的
感覺就有點太擠了
所以下次去還是要慎選時間

它除了游泳池
還有SPA和蒸氣室
不過我都還沒去使用過
整體上覺得還不錯
主要是因為離我家很近
以後要游泳就很方便
但是票價不算便宜
而且現在暑假期間人超多
希望之後人會少一點

沒有留言: